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柿子叶也能当茶喝 20180803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3日 21: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在山西省的孝义市,有一个叫苏光清的老人,他的茶叶生意做的顺风顺水,每年茶叶的销售额都能达到1000多万元。本来已经到了可以享享清福的年纪,有一天,一个朋友带来的一种自制的柿叶茶却让他萌生了二次创业的念头。经过了解后,苏光清迷上了这种柿子叶做的茶叶,而老百姓自己做的柿叶茶品相不好,没办法销售,苏光清非要把它做成品相好的成品茶来销售。面对老伴的反对,儿女的不理解,他都不改初心。苏光清经过几年的研制,克服了重重困难,终于把自己的柿叶茶做出来了。茶叶的品相问题解决了,但是苏光清却发现柿叶茶总是有一股苦涩味,这让苏光清又陷入了沉思当中。苏光清能否解决掉柿叶茶的苦涩味?又能否靠柿叶茶来挣取到自己的第二桶金?在本期的节目当中,栏目记者就将为您揭晓答案。

播出时间:2018年8月3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3日 21:17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在山西省孝义市,有一个叫苏光清的创业者,他的茶叶生意做得顺风顺水,每年茶叶的销售额都能达到1000多万元。本来已经到了可以享享清福的年纪,他却迷上了一种柿子叶,非要把它做成茶来喝。(《农广天地》 20180803 柿子叶也能当茶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