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8月12日《过把瘾》播出《宝贝亮相吧》第四期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3日 16:58 A-A+

《宝贝亮相吧》第二季

《宝贝亮相吧》第二季

央视网消息:"萌娃陪您过暑假",CCTV-11戏曲频道8月12日晚19:30播出《过把瘾》栏目精心打造的《宝贝亮相吧》第二季第四期。这些戏曲宝贝们年龄均在10岁以下,个个身怀绝技,将儿童的纯真与戏曲的精美集于一身,让我们看到他们在戏曲艺术的滋养下,健康成长的瞬间。

在第四期节目中,来自河北张家口的安俊磊带来京剧花脸戏《铡美案》,这个8岁的男孩难掩天性,在选礼物环节挑出一把玩具枪,他还大胆邀请飞行嘉宾方旭共同演唱了《锁五龙》片段;来自浙江台州的金柯羽小名金豆豆,只有6岁的她表演起越剧《相思树》中,女主角想念丈夫的唱段来,深情满满,人物塑造惟妙惟肖;来自山东菏泽的陈展浩是个天生的小戏精,8岁的他梳着朝天辫演绎曲剧《卷席筒》中的小苍娃,含悲忍泪,声情并茂,而他身后那两个凶狠的解差,其实是小展浩的爸爸妈妈倾情出演,这一台戏实在大有看头;来自北京的女孩贺含章落落大方,她最喜欢的做的事情就是烹饪和唱戏,今天她带来最喜欢的京剧荀派唱段《红娘》选段;6岁的小姑娘刘若梓涵来自河北,她的一曲评剧《刘巧儿》,声音甜脆,收放自如,而脱下戏装穿上舞服的小梓涵,又跳起了一段柔美灵动的傣族舞,两种艺术门类表演得都是那么优秀。

萌娃唱戏最可爱,《宝贝亮相吧》点亮暑期银屏。CCTV-11戏曲频道8月12日晚19:30,敬请期待!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