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8-02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8月02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第八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活动揭晓; (2)我国出生缺陷遗传代谢病救助扩大到29省份; (3)济青高铁今天开始联调联试 年底通车; (4)漳州特大走私旧服装案一审宣判; (5)原创歌剧《贺绿汀》在京演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第八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活动揭晓

由中共中央宣传部组织开展的第八届优秀通俗理论读物推荐活动日前揭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新时代面对面:理论热点面对面·2018》《马克思画传: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版》等9种图书最终入选。

我国出生缺陷遗传代谢病救助扩大到29省份

国家卫健委联合中国出生缺陷干预救助基金会,今年将把出生缺陷遗传代谢病救助项目从20个省份扩大到29个省份,对遗传代谢病患儿家庭医保报销后的自付部分给予1000到10000元补助。患儿家庭如果有疑问,可以电话或登录网站进行咨询。

济青高铁今天开始联调联试 年底通车

济南到青岛高铁今天开始联调联试,预计年底正式通车后,青岛到北京的通行时间将由现在的5个半小时压缩到3个小时以内。

漳州特大走私旧服装案一审宣判

福建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今天对厦门海关2017年5月查获的“庄仁秩等人走私旧服装案”作出一审判决。被告人庄仁秩等6人犯走私废物罪,判处有期徒刑6年6个月至两年不等。2015年12月至2017年5月期间,被告人庄仁秩等6人以海上偷运的方式走私旧服装入境,经查证共1299.97吨。

原创歌剧《贺绿汀》在京演出

由上海音乐学院创编的原创歌剧《贺绿汀》昨晚与北京观众见面。这部歌剧真实再现了20世纪上半叶,贺绿汀在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关键时刻,始终向往光明成长为人民音乐家的感人故事。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