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1点档”节目预告:《荒野生存大挑战——鳄鱼沼泽》(2018年8月3日)

CCTV专区 CCTV-10科教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8月02日 11:05 A-A+

 

 

 

在路易斯安那州,有一片由河湾、回流湖和微咸沼泽,构成的泥泞地带。

要想穿越这里,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你随时可能被拖下水。

在浑浊的水面下,栖息着一百多万条美洲短吻鳄,求生专家伊杰和杰夫迈出的每一步,都关系到他们的生死存亡。

在这片死亡之地,两位经验丰富求生专家都会有怎样的惊险奇遇呢?

沼泽生火绝技

短吻鳄是一种顶级掠食者,它们在捕猎时会将猎物一口咬住,迅速翻转,这一行为被称为“死亡翻滚”。

两位求生专家想取鳄鱼蛋充饥,可他们却与护蛋鳄鱼狭路相逢,从猎人变成猎物,形势迅速逆转。

随着他们继续前进,水逐渐变得深及胸口,为了能尽快烘干自己,他们需要一把火!可在沼泽中生火,讲究颇多!

求生专家在搭建的木头临时住处上铺了一层泥浆,这样篝火在燃烧时,泥浆能防止火将平台烧穿,方法简直棒呆!

对抗饥饿

对抗高温和潮湿,已经让两位求生专家心力交瘁。但为了离开沼泽,他们依然决定放手一搏!

为了积攒体力,他们开始尝试捕获沼泽中的第一餐。

为了不再继续喝沼泽水,他们开始想办法制作棚顶,囤积雨水。

吃了食物,喝了水,他们乘坐着破败不堪的木筏启程了,可不巧的是鳄鱼拦路,能否全身而退,就要看他们自己了。

首播时间:2018年8月3日20:54







860010-111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