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 晚间新闻

《晚间新闻》 2018073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0日 23: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30日 23: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多地持续强降雨·防范地质灾害; 2、高温预警连发17天·抵御高温干旱; 3、台风“云雀”袭击日本 暴雨持续; 4、杨洁篪会见英国外交大臣; 5、张又侠会见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6、第九次中英战略对话在京举行; 7、诚信建设万里行·网购评价藏“玄机”; 8、【本台短评】不管好评还是差评 乱评就得受罚; 9、假期生活 儿童安全“不放假”; 10、美国:粮食经销商担忧失去市场; 11、美国阿肯色州长:希望经贸摩擦尽快结束; 12、国际军事比赛上演激烈角逐; 13、俄罗斯圣彼得堡举行海军节阅兵; 14、普京:俄海军今年将新增26艘舰船; 15、马航MH370最新安全调查报告公布; 16、热点扫描。 (《晚间新闻》 2018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