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30 19:26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30日 19:26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上半年全国能源消费持续回暖; (2)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3)西藏展开大规模联合考古; (4)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国乒获男女单冠军。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半年全国能源消费持续回暖

国家能源局今天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全国能源消费持续回暖。其中,煤炭消费稳中有升,同比增长3.1%左右;天然气消费大幅增长16.8%左右;全社会用电量32291亿千瓦时,同比增长9.4%,增速创6年来新高。

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在京举行

中宣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青团中央、海南省委,今天在人民大会堂联合举行海军海口舰先进事迹报告会。报告团成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海口舰忠诚使命、聚力强军、走向深蓝的先进事迹。

西藏展开大规模联合考古

从本月初开始,由国家文物局、西藏自治区文物局组织实施的西藏最大规模联合考古,在阿里地区多个遗址展开。这些遗址主要位于阿里地区的象泉河谷和国家地质公园札达土林之中,包括皮央东嘎遗址、曲龙遗址和多处墓葬等。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国乒获男女单冠军

国际乒联澳大利亚公开赛昨天结束了所有项目的比拼,我国选手许昕夺得男单冠军;刘诗雯夺得女单冠军。此外,韩国队获得男双和混双两项冠军,女双冠军被日本队夺得。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