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世界听我说》第三季 节目简介

CCTV专区 CCTV-4中文国际频道(亚洲)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0日 17:28 A-A+

1

第三季海报

一、节目简介

大型季播节目《世界听我说》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主办的一档以全球华人精英代表为主的语言类节目,已连续举办2届,参与人群涵盖全球优秀华人(含港澳台地区)。

新一季的《世界听我说》聚焦全球华人精英,通过创新形式讲述华人故事,树立新时代优秀华人典范,彰显优秀华人的风采,打造全球华人交流的平台。

每期节目中,来自全球五大洲、不同代际、不同领域的海外华人精英代表,讲述各自的真实故事,全方位展示百年华人的精神风貌,彰显新时代华人在国际舞台上不可或缺的成就和影响力。

南京师范大学中国古典文学与文化专业博士郦波先生、著名女演员、导演张瑜女士,将作为“时代观察员”,与全球华人精英代表进行思想碰撞,从文化、历史、社会等不同角度和讲述者深度交流。

节目共13期,每期60分钟,将于2018年第三季度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文国际频道(CCTV-4)隆重推出!







860010-111617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