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CCTV-7《聚焦三农》 暑期公益行动:寻找筹集学费的寒门学子

CCTV节目官网-CCTV-7 聚焦三农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30日 07:24 A-A+

央视网消息:从2014年开始,《聚焦三农》栏目每年关注高考寒门学子动态,为成绩优异却无力支付的高考生筹集学费。四年来,通过节目,已有三百余名农村贫困高考生得到资助,顺利迈进大学生活。暑期“寒门学子”公益活动,也在农村基层具有一定影响力,并逐渐形成品牌效应。今年我们增加了资助名额,将继续为符合要求的学生,进行每位8000元学费资助。

具体申请流程如下:

学生要求

1. 家境贫寒、无力支付学费的2018年高考生;

2. 农村户籍学生,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已经确定被一本院校录取。孤儿、残疾等特殊学生可适当放宽条件;

3. 学生性格积极向上、生活乐观,人穷有志,富有爱心。目前为筹集学费正在做家教、打工等积极行动。

报名方式

1.   得知录取结果后,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完善信息进行报名;(二维码)

寒门学子报名

寒门学子报名二维码

2.   经《聚焦三农》栏目组和基金会共同审核后,入选学生提供相关资料证明,即可每人获得8000元学费资助。

特别提示

1.   微信公众平台:CCTV聚焦三农

2.   新浪微博:CCTV聚焦三农

3.   含个人私密信息请发送邮件 至:cctv7hmxz@163.com

寒门学子







860010-11331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