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29 19:17 内容简介
[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9日 19:17
  • 视频简介
    中办、国办印发《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2018—2022年)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指出,革命文物凝结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展现了近代以来中国人民英勇奋斗的壮丽篇章,是革命文化的物质载体,是激发爱国热情、振奋民族精神的深厚滋养,是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力量源泉。要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筑牢意识形态阵地的战略高度,从坚定“四个自信”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加强新时代革命文物工作的重大意义。

《意见》对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发展目标提出了总体要求。

《意见》还就实施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程的主要任务、重点项目、实施保障等提出了要求。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