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2 正点财经

《中国财经报道》 20180727 10:00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7日 11:25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7日 11:25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1、国家统计局:上半年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同比增长17.2%; 2、财政部:聚焦减税降费,更好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3、商务部:美国对华贸易摩擦不断施压,中国将坚决捍卫自身利益; 4、金砖时刻:南非计划放宽中国签证限制; 5、金砖时刻:中国与金砖国家经济互补,中国商品在巴西受欢迎; 6、分化的麦价,山东德州:普麦受灾品质减,农民赶早急出货; 7、分化的麦价,山东德州:贸易商青睐优质麦,农民惜售预期高; 8、暑运进入客流高峰,航空公司加开加密热门航线; 9、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中国财经报道》 20180727 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