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茶花鸡 2018072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6日 16:17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茶花鸡原产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2000年,被农业部列入首批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因为茶花鸡公鸡的啼叫声酷似“茶花两朵”,故名茶花鸡。茶花鸡具有适应能力强、耐粗饲、野性强、肉味醇正等特点。本片通过探访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茶花鸡保种场,向观众介绍了茶花鸡的特征特性,以及当地相关部门在保种,开发利用方面都做了哪些工作,从而让茶花鸡这一古老而又宝贵的畜禽遗传资源能够更好地延续下去。

播出时间:2018年7月26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6日 16:17

视频简介:茶花鸡原产于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2000年,被农业部列入首批国家级畜禽遗传资源保护名录。因为茶花鸡公鸡的啼叫声酷似“茶花两朵”,故名茶花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