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博士养牛 一斤牛肉最高298元 20180725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5日 23:19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一头1500斤的商品牛,出肉率在一半左右,如果按照各部位均价销售,能卖到2.5万元左右,而采用分割卖法,能卖到5万元钱。刨除屠宰、分割和包装所需的5000元成本,最少能多卖2万元!

通过牛肉分割卖法这一招,杨远澄打开了线下商超和线上电商两种销售渠道,销售范围拓展到了全国各地。

致富经

记者:像这个牛肉您正常在市场上买多少钱一斤?

市民:正常多少钱一斤?

市民:30多。

记者:像这样的话你看它是500克128元,贵这么多的话咱家庭里能接受吗?

市民:尝试一下也可以,因为肉食吃的也不是太多,吃的时候就选择好一点的。

市民:我们也不经常吃,尝一下,任性一下。

市民:吃的是品质,贵肯定有它贵的道理。

致富经

杨远澄的牛事业越做越牛,不仅打开了市场,原本并不支持他的妻子也转变了态度。

杨远澄妻子 韦琼珠:我挺为他高兴的,他现在初具规模,也挺替他骄傲。

截至2017年底,杨远澄的年销售额超过2000万元。他也带动了 87 家合作社 3658 户贫困户共同养牛致富。

让牛打架、踢足球,喂牛喝酒,给牛做按摩,卖法也非得跟别人不一样。这些怪招背后,是杨远澄勤勤恳恳,不断钻研的拼劲和打破常规敢于创新的勇气。而这样的品质,推动着一个个像杨远澄这样的创业者们在创富路上走得更远。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5日 23:19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因为吃的一顿饭,清华博士放弃年销售额5亿元的产业,偏要回村养牛。他养牛频出怪招,牛打架、踢足球、给牛做按摩,甚至让牛喝酒。他用两年时间,不仅年销售额突破2000万,还把牛肉最贵卖到298元/斤的高价!看广西壮族自治区的杨远澄,打破行规,靠怪招把牛肉卖出高价的财富秘密!(《致富经》 20180725 博士养牛 一斤牛肉最高2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