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25 19:37 内容简介
[视频]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5日 19:37
  • 视频简介
    (1)上半年我国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2)财政部紧急拨付10亿防汛救灾资金; (3)上半年农产品加工业实现利润5000多亿元; (4)“安比”残余环流影响 东北强降雨; (5)叙利亚南部城市发生多起袭击; (6)巴基斯坦大选举行投票; (7)希腊森林大火遇难人数升至79人。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上半年我国就业形势稳中向好

国家发展改革委今天表示,上半年我国城镇新增就业752万人,同比增长17万人,就业形势稳中向好。与此同时,6月份,全国城镇调查失业率4.8%,为2016年开始开展该项统计调查以来最低值。民营经济快速增长,新产业新业态不断壮大,成为拉动就业的重要力量。

财政部紧急拨付10亿防汛救灾资金

近日,中央财政紧急拨付农业生产救灾及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10亿元,支持甘肃、四川、福建、陕西、重庆、广西、内蒙古、江西、贵州、新疆、浙江等省区市应对台风和洪涝灾害。

上半年农产品加工业实现利润5000多亿元

农业农村部今天宣布,作为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的重要活动,第二十一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将于9月在河南驻马店举办。上半年,我国农产品加工业实现利润总额5000多亿元,同比增长7.4%,成为农民增收新亮点。

“安比”残余环流影响 东北强降雨

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在陆地上环流近62小时,成为影响我国范围最广的台风。虽然今天凌晨已转变为温带气旋,不过残余环流的影响仍然给东北部分地区带来强降雨。预计明后两天,黑龙江东部、云南西部降雨仍然较强,同时四川盆地至黄淮一带有中雨。

叙利亚南部城市发生多起袭击

叙利亚南部城市苏韦达今天多地发生武装分子袭击事件,造成超过4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其中在苏韦达一座市场发生了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叙利亚国家电视台称,此次袭击是极端组织所为。

苏韦达位于叙利亚南部,其东面是大片的沙漠地区。今年6月以来,叙利亚军方向苏韦达省西北部与德拉省交界地区的极端组织发动持续军事打击。

巴基斯坦大选举行投票

巴基斯坦国民议会选举25日开始投票,此次大选将同时选举国民议会和省议会,并在此基础上组建中央和地方政府。 

巴安全部门在各选区共部署约80万人力提供安全保障。但当天,巴基斯坦西部城市奎达一个投票站发生爆炸袭击,造成超过40人死亡,数十人受伤。

希腊森林大火遇难人数升至79人

截至今天下午,希腊首都雅典附近多地发生的森林火灾已导致79人死亡,另有20人失踪,大火还造成187人受伤。遇难人数最多的地方是雅典以东的两个相邻小镇。当地市政官员说,由于还有明火,搜救工作进展缓慢。希腊总理齐普拉斯24日宣布,从当天开始,希腊全国为火灾遇难者哀悼3天。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