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嘉宾选手“换位体验”,难度升级“吓哭”助威团!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5日 09:50 A-A+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都讲究一个换位思考,在《星光大道》本期的月赛中,参加比赛的选手和点评选手的嘉宾的职能一直都没有变过。不如我们现场双方“换位体验”一下,这不换不要紧,一换就把某位助威团的朋友快“吓哭”了~

原本缺少自信的唐薇比完周赛之后
整个人都强大了起来

不就是走秀吗
不就是穿着“时尚”大衣走秀吗!
一样美美哒!

海洋,要知道选手有多紧张
你先体验一下走秀这段


不得不说,挺“油腻”的

莫华伦莫老师就厉害多了
选手赵炳皓带来的这个可以脚踩的键盘
让莫老师找到了健步如飞的感觉

看我踩出一段旋律!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

呀,这里有人要加大难度啊
海洋咱们来试试这个

传说中的吊环!

小尼“保险买了吧?”

升空!

 
“放我下来!我不玩了!我老老实实回家不行吗!”

无论是选手还是嘉宾,都希望把最精彩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不得不说,本期《星光大道》月赛的选手和嘉宾们绝对够拼,节目当然也够精彩!六组选手争夺《星光大道》月赛冠军,关注《星光大道》,为你支持的冠军加油!

播出时间:
周五22:38 CCTV-1
周六19:30 CCTV-3

1号选手 赵炳皓(河北保定 中国联通职员)挑战者
  赵炳皓是来自中国联通的一位普通职员,用他的话来说:“我的嗓子都是促销时候练声练出来的。”赵炳皓来自河北保定,还为我们准备了一桌子老保定传统美食,拭目以待。

2号 唐薇(安徽砀山 果农)周冠军
  唐薇来自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唐寨镇唐马庄村。唐薇喜欢唱歌,热爱音乐,想通过自己的歌声带给大家快乐。

3号 刘恒增(山东 村干部)挑战者
  刘恒增是一位村主任,更是一位网络红人,他的粉丝有四五万,喜欢唱歌跳舞的他在村里还弄起了舞蹈队,是个爱热闹的村主任。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他和他的村民们要在舞台上展现新时代农村风貌。

4号 李培(江苏 装修工)周冠军
  李培是一名装修女工,人家都说她是装修界的金嗓子,有一副好嗓门的李培爱唱歌,对于她的职业,很多人都说不像女生干的活,对于这一段,她和她的老公也有话说,期待李培的精彩表现!

5号 刘元元(湖南 卖橙子)挑战者
  刘元元来自湖南崀山,是大山的女儿。她现在做橙子的销售,大家都管她叫橙子妹。她天生有一副甜美的嗓音,她说在音乐的道路上最感谢的是老公。她想用最甜美的歌声,把家乡用音乐介绍给所有的朋友。

6号  侯本岗(安徽 男 地板厂工人)周冠军
  侯本岗自幼跟着爷爷奶奶生活。爷爷去世后,他辍学离开家,自己在外漂泊打工,有一天他遇到了现在的地板厂老板,才有了稳定的收入。老板一直鼓励他上星光大道。他还有一个更大的心愿,是希望通过星光大道的舞台能够找到他多年未见的爸爸。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