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自然传奇》节目预告(7月30日——8月5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自然传奇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5日 15:55 A-A+


《揭秘动物习性》

动物园里的动物如果在野外“自由”生活会不会更好?岛屿上生活的动物缺少天敌,它们的生存状况又如何?走进动物的世界,探索动物从新生到暮年的生活全过程,发现它们在不同时期扮演的不同的角色。

首播时间:7月30日19:51

《仙人掌国家公园》

美国萨瓜罗国家公园被称为仙人掌国家公园, 干涸的沙漠,只需几滴水就能绽放神奇的美丽。这里年降水量少于30厘米,气温在34℃以上,在这里存活的动物需要具备对热和干旱的特殊适应能力。

首播时间:7月31日19:51

《毒液岛上的霸主》

印度尼西亚南部岛屿上危险的动物居民是科莫多巨蜥,它们的毒液令各方敌人畏惧万分。虽然毒蛇、毒海蛇也有致命武器,但能置敌人于死地的烈性毒液却使科莫多巨蜥稳居王者宝座。

首播时间:8月1日19:51

《速度冠军》

猎豹是世界上奔跑速度最快的陆地动物,就像食肉动物中的顶级跑车,而且是非洲第三大的猫科动物。这些斑点猫是猫科家族中捕猎本领卓越的王者,它们身材纤长,以极速、迅猛在非洲草原占据一席之地。

首播时间:8月2日19:51

《狂野中的鬣狗公主》

非洲纳比丘陵诞生了一只鬣狗公主,与生俱来她具备了称王的一切条件。跟随鬣狗群,她见识了迁徙中的动物及各种捕猎技巧,飞快地在自然中成长。

首播时间:8月3日19:51

《野性哥斯达黎加》

哥斯达黎加繁茂的丛林里生活着嬉戏的猴子、动作迟缓的树懒,还有鳄鱼、蜥蜴、箭毒蛙及各种各样的鸟类、昆虫。自助游旅行者可以轻松进入这些国家公园,在这里能邂逅全世界最奇异的生态景观。

首播时间:8月4日19:51

《冒险实验》

在亚马逊最黑暗的角落,蛇类专家保罗带领他的团队进入从未有人探索过的漂浮森林。他们离找到的巨型绿水蟒仅有数步之遥,在那里将会面临暗藏的威胁。保罗穿上特制的衣服,与巨蟒缠绕在一起,要进行生吞活人的实验。

首播时间:8月5日19:51







860010-11190645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