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远方的家

《远方的家》 特别节目——亲历“一带一路” 俄罗斯:城与墙的故事 20180724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4日 2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4日 2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莫斯科克里姆林宫享有“世界第八奇景”的美誉,是历史瑰宝,文化和艺术古迹的宝库,1990年克里姆林宫与其相邻的红场,作为文化遗产一起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和莫斯科的克里姆林宫相比,喀山克里姆林宫除了颜色不同,最大的特点是它融合了多种建筑艺术风格,是喀山多元文化的代表。位于圣彼得堡市中心的冬宫,曾是俄国沙皇的皇宫,它也是18世纪中叶俄国新古典主义建筑的杰出典范,而其中收藏的艺术品更让它成为享誉世界的博物馆。敬请收看本期节目。(《远方的家》 20180724 特别节目——亲历“一带一路” 俄罗斯:城与墙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