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风“安比”北上 携风带雨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23 19:30 内容简介
[视频]台风“安比”北上 携风带雨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3日 19:30
  • 视频简介
    台风“安比”北上,携风带雨,局地洪涝灾害,各地抢险救灾。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年第10号台风“安比”今天北上,各地积极应对,从昨晚开始,我国北方多地遭遇强降雨,各地全力抢险救灾。

昨天中午登陆上海崇明岛的台风“安比”,让当地部分村庄受灾,树木、一些农作物出现不同程度倒伏。当地积极开展灾后生产自救。

中央气象台预计,“安比”明天上午进入河北,从今天夜间开始,京津冀也将加入强降雨行列。

从昨天夜间开始,宁夏部分地区遭遇强降雨,一座水库出现溢出和溃堤险情,当地转移安置群众3000多人,并出动工程车辆抢险。

昨晚,甘肃兰州多地遭遇强降雨,部分乡村发生洪涝灾害。今天上午8点,黄河兰州水文站流量达到3600立方米每秒,形成今年第2号洪水。黄河防总决定控制刘家峡水库下泄流量。

国家防总、水利部目前已派出16个工作组在内蒙古、甘肃等地协助指导防汛抗灾,要求各地进一步做好防汛抗旱工作,最大程度降低灾害损失。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