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23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国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3日 19:32
  • 视频简介
    (1)鲁哈尼警告美国不要挑衅伊朗; (2)喀布尔机场附近遭袭 超过10人死亡。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鲁哈尼警告美国不要挑衅伊朗

伊朗总统鲁哈尼22日表示,美国不应妄图向伊朗发起挑衅,否则后悔的将是美国自己。鲁哈尼还强调,美国阻止伊朗石油出口的企图不会得逞,因为伊朗对霍尔木兹海峡拥有完全的主导权。鲁哈尼本月初曾暗示,如果石油出口遭美国封杀,伊朗将封锁霍尔木兹海峡以切断中东的石油运输线。而这一措施若执行,将对全球的海运石油贸易造成重大影响。

喀布尔机场附近遭袭 超过10人死亡

阿富汗首都喀布尔国际机场附近22日发生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十多人死亡、约60人受伤,所有伤亡者都是平民和警察。极端组织已经宣称对袭击负责,并称袭击目标是阿富汗第一副总统杜斯塔姆。杜斯塔姆当天从土耳其回到喀布尔,爆炸发生时他的车队刚刚离开机场,他本人没有受伤。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