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8月3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3日 12:21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8月3日晚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第30期) 。

本期节目是一期现代京剧《智取威虎山》选场特别节目,主持人赵保乐角色化,客串剧中人物常猎户,用常猎户的口吻讲述故事,串联起全剧几个重要片段;女高音歌唱家孙丽英饰演小常宝,影视演员林达信饰演杨子荣,三人演绎的“深山问苦”片段,催人泪下,让人荡气回肠;影视演员杜旭东饰演的栾平惟妙惟肖,让人感觉他就是剧中的栾平;影视演员马德华饰演苦大仇深的李勇奇,人物刻画入目三分,彰显出影视演员们深厚的表演功底;影视演员沙景昌饰演打进匪窟、有勇有谋的杨子荣。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梨园闯关我挂帅》,敬请收看!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