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听听国宝的“土味情话”

CCTV专区 CCTV-9纪录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2日 19:30 A-A+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们逐渐被“土味情话”包围。

那些听起来肉麻又带着乡土感的情话仿佛拥有神奇的魔力,既腻人又撩人,让不少人乐在其中。

不过大家应该都想象不到,平日里看似“沉默寡言”的国宝们,其实也已经点亮了“土味情话”技能!

土味情话

土味情话

 

 这次,我们特地制作了一款国宝版“土味情话”H5,等待着大家的发现与探索哦!

 大家可以在选中喜欢的国宝与土味情话后,分享到朋友圈挑战好友。

进行一场情话PK,看谁更撩!

 

一场情话PK

一场情话PK

国宝们毕竟在土里呆了那么多年,所以早就有话想跟大家说,我们当然要接受“真心话大冒险”的挑战!

 

马上安排!

跪射俑

跪射俑

秦始皇陵的兵马俑一向走严肃威严的风格,不过这次可不一定了——

“你脸上有点东西”

“什么啊?”

“有点帅!”

 

哈哈哈没想到有一天竟然能撩到兵马俑,是不是非常有趣?

漆食盘

漆食盘

狸猫纹漆食盘这件国宝上刻着“君幸食”三个字,意为“吃得开心”。

于是——

“我喜欢吃什么,你知道吗?”

“喜欢什么?”

 

“我喜欢痴痴地望着你!”

铜奔马

铜奔马

关于马的成语可不少,比如“策马奔腾”、“一马当先”、听起来就风风火火。

我们的铜奔马也不外如是,似乎一直在不停奔跑,永不停歇,这不免就让人有些担心了——

“你累不累啊?”

“不累。”

 “可是你在我心里跑了一天了!”

错金银云纹青铜犀尊

错金银云纹青铜犀尊

很多时候,做“牛”不能太耿直,不然分分钟就被套路哦——

“你属什么?”

“我属牛。”

“你不要再骗人了,你属于我!”

 

想不到吧,我们的国宝原来也能创造出这么多土味情话,

平日里总被套路的我们,竟然能点亮“撩国宝”技能,可真是让人有些得意啊。

扫一扫二维码,更多有趣的情话PK尽在其中,赶快接受这次挑战吧!

 

二维码

二维码

 

《如果国宝会说话》第二季即将于723日在央视纪录频道20点档首播。央视综合频道、中文国际频道将于724日起重播,央视军事农业频道将于725日起连播第一、第二季,科教频道将于727日晚间档重播。

 

 







860010-1118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