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本周视点 暴雨已至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1日 22:54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1日 22:54

视频简介:回头看本周,中国似乎在雨中。北京从7月15号的晚上一直到7月18号,居然超过58个小时连续降雨,而且这个降雨空间分布并不均匀,大大小小,让人很难防范,城市平均降水量高达127毫米,低洼路段大桥下又出现严重积水,私家车共享单车有的被淹没,但是非常庆幸的是没有发生人员伤亡。而在华南沿海一带,刚刚在本周遭遇第九号台风山神,今年的第十号台风安比就又跟着来了,明天,据说就要登陆。而甘肃宁夏,似乎在人们印象中缺水的地方,雨势来的也特别猛,甚至有新闻标题,特别抓人眼球,一两个小时降下了全年1/6的雨水。在四川,与大雨的搏斗也快两个月了。在雨里的中国,城市应对得怎么样?农村又如何?有哪些进步,又有哪些隐患和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