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3 新闻1+1

《新闻1+1》 20180720 退休教师再就业,教育扶贫成现实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20日 22:41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20日 22:41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农村教师队伍建设,充分利用退休教师优势资源,教育部、财政部面向社会公开招募一批优秀教师到农村义务教育学校讲学,发挥优秀退休教师引领示范作用,促进城乡义务教育均衡发展。方案指出,招募到的讲学教师可以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开展以课堂教学为主的讲学活动,同时也可根据受援学校的教育教学需求进行听课评课、开设公开课、研讨课或专题讲座,指导青年教师、协助学校做好教学管理和开展教研活动等丰富多样的讲学活动。(《新闻1+1》 20180720 退休教师再就业,教育扶贫成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