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七彩山鸡砌财路 201807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21:0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史忠存是土生土长的山里人,从1998年开始去昆明闯荡。做了很多生意最终以亏损收场,后来她萌生了回乡创业的想法。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从七彩山鸡身上发现了商机并开启了养殖之路。但这条路也不是一帆风顺,她先后经历了眼睛被铁丝扎伤几乎失明、山鸡离奇死亡、市场销路受阻等诸多困难,但她凭着自己坚强的毅力和不服输的精神,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摸索,使七彩山鸡养殖终获成功,同时她还凭借着自己独特的经营理念最终实现了创富的梦想。在本期的节目当中,记者就将为您揭开主人公史忠存的创富秘籍。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9日19:00-19:30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1:0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史忠存是土生土长的山里人,从1998年开始去昆明闯荡。做了很多生意最终以亏损收场,后来她萌生了回乡创业的想法。一次偶然的机会,她从七彩山鸡身上发现了商机并开启了养殖之路。(《农广天地》 20180719 七彩山鸡砌财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