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2 法律讲堂(生活版)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718 夺命的追赶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00:3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00:30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河边突然出现一具浮尸,经过辨认,原来是邻村游泳教练李明山。有人提供线索,李明山刚刚失恋,怀疑他是自杀。但警方发现,前一天李明山曾帮好友王瑞教训了一个叫杜二毛的人。警方找到杜二毛得知了真相,在被李明山打了之后,杜二毛集结了哥哥和弟弟去教训李明山,可当时李明山迅速地跳进河里游走了。三人觉得李明山擅长游泳,也就没再追赶。却不料李明山淹死了。原来,李明山当日因为喝了很多酒,再加上跳入水时撞上了石头受伤,所以溺水身亡。警方认为杜二毛等三人的行为属于刑事意外事件,并不构成犯罪。但李明山的老父亲对三人和王瑞提起民事侵权诉讼。最终,四位被告共同赔偿了李老汉的损失。 (《法律讲堂(生活版)》 20180718 夺命的追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