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汪洋出席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19 19:14 内容简介
[视频]汪洋出席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19:14
  • 视频简介
    汪洋出席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7月19日,统一战线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在贵州省毕节市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汪洋出席并讲话。汪洋强调,30年来,统一战线成员对毕节试验区倾注了深厚感情,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帮扶工作,为试验区建设贡献了智慧和力量,丰富了多党合作的实践形式,彰显了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优越性。

汪洋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毕节试验区建设也进入新阶段。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适应新形势,瞄准新目标,实现新跨越。统一战线要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帮助培育特色脱贫产业,协调解决重点难点问题,搞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助推试验区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要围绕事关试验区长远发展的重大问题开展前瞻性研究,推动有关方面实施好重大环保工程和生态建设工程,大力协助培养人才,助力试验区建设成为贯彻新发展理念示范区。要通过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进一步增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坚定性,增强参政党自身建设的自觉性,增强多党合作的有效性,积累中国共产党领导多党合作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新经验。

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的重要指示并主持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主席、无党派人士代表和贵州省、毕节市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发言。

中央和国家机关有关部门,贵州省、毕节市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编辑:刘珊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