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斤猪肉最高98元 穷小伙怎么赚钱满荷包 20180719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9日 22:1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做红烧肉这件事给了姜宇很大启发,熟食利润这么高,为什么自己不去做呢?姜宇找到当地一家熟食加工厂,让对方为他代加工,不但做红烧肉,猪头、猪脚、内脏等也被加工成了熟食。然后姜宇把熟食卖给经销商,通过经销商卖到辽宁省的一些超市和饭店。

饭店采访:肥肉吃着不腻 瘦肉吃着不柴,口感吃着挺好的。

直接卖生肉,一头200斤重的猪,能卖到5000元左右,加工成熟食,能卖到6000元,这样一头猪就多卖了1000元左右。

致富经

这还嫌不够,姜宇又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对生猪肉进行精细分割。一头猪被分成了6个部位,分割之后的价格,最贵的卖到了98元一斤。

姜宇:这就叫梅花肉,你看,它的肌间纤维特别多,也就说它的纹理,大理石纹理特别好,这个肉卖的是98一市斤,每头猪里是三斤左右,这就是精细分割带来的好处。

姜宇又通过到全国各地参加农产品展会,打开了外省市场,现在他的产品销售到了北京、沈阳、深圳等地。吴志国就是他参加展会认识的经销商。

经销商吴志国:今年销售规模我们初步估算应该比去年要增加100到150头,应该达到400多头到500头左右。想按这个量往前走 这是沈阳市场。

原本都不看好、没人规模养殖的荷包猪,姜宇竟然把这事做成了,这让当地人都很佩服,很多人主动找到他想跟着一起养殖,姜宇成立了合作社,100多户村民都加入了进来。

致富经

养殖户 姜喜营:绝对是榜样,有很多人也正在跟他联系,跟他打听跟他干。

养殖户 陈喜民:在我们附近乡一提姜宇谁都知道,白手起家就敢干。但是大伙都佩服他。

姜宇告诉记者,他现在想出名、爱出名其实不是为了自己,而是想让养殖荷包猪的农户都能把产品卖出去,也能赚到钱,带动当地一个产业的发展。

姜宇:我就是爱出名,我做这个产业就是想出名,我就想让大伙尝到这么好的产品,我就想出名,我也愿意带领大伙一起搞这个,尤其我们的贫困县,为啥我不这样做?我这样做了也是一种尝试,我也想通过我有这样资源的人团结起来一起致富。

有句老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曾经姜宇也是这样的想法,但因为客户不了解       他的猪没人购买,从建包子店介绍产品开始,姜宇慢慢体会到了宣传的重要性,有过硬的产品,更得有出色的营销手段,想方设法提升知名度,才能在风起云涌的商战中站稳脚跟。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9日 22:1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一个进城打工的农村小伙,一个在银行上班的城里姑娘,一见钟情爱得火热。为爱创业,他们携手进山,养上了一种特别的猪,没料到钱没赚着,2014年时还欠着20多万元债务。四年时间,他扭亏为盈,把猪肉最高卖到了98元一斤,2017年销售额达到800多万元。他到底悟出了什么赚钱门道?(《致富经》 20180719 一斤猪肉最高98元 穷小伙怎么赚钱满荷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