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代班主持人”登场?朱迅小尼首次尝试相声包袱连连笑声不断!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8日 15:37 A-A+

《星光大道》本期周赛与以往可有点不同,带领大家步入“星光大道”的两位主持人居然不是朱迅和小尼,这是什么情况?朱迅小尼和我们的“代班主持人”李寅飞叶蓬互换角色转型说相声效果又怎么样呢?一起来看看!

欢迎步入《星光大道》!
哎,画风怎么不太对?

可怜的两位“代班主持人”还在吐槽着朱迅小尼
殊不知人家早就站在背后了

恩......场面一度非常尴尬
有多尴尬呢?

对,就这么尴尬
当然,相声演员反应快
叶蓬和李寅飞立马拉拢主持人说起了相声

两人成了小尼的小老师
唱起了《西厢记》选段

小尼“我啥时候摔?”

小尼“咋还没到啊?”

“哎哟我的妈,太突然了”

“两位老师,我摔的咋样?”
“摔的太好了!”

来吧,我们一起步入《星光大道》!
欢迎大家!
首先我们还是要一起认识一下本期的五组选手
绝对的实力过人哦!

1号 唐薇(安徽砀山 果农)
  唐薇来自安徽省宿州市砀山县唐寨镇唐马庄村。2016年8月份,唐薇去参加了世界旅游文化小姐大赛,在安徽赛区一首《大砀山》获得了亚军,进入了中国区比赛资格,中国区比赛中,获得了季军,唐薇喜欢唱歌,热爱音乐,想通过自己的歌声带给大家快乐。

2号 邢建军 (山西忻州 门窗工)
  邢建军今年40岁,来自山西省原平市新原乡张村人,祖祖辈辈都是农民,现在是一名做门窗工人,从小就喜欢唱歌音乐,尤其看到别人在舞台上表演,演唱,就情不自禁的跟着手舞足蹈。因为家里兄弟姐妹多,很早出来打工,为家里分担,补贴家用。他一直有个上星光大道的梦想,今天终于实现了。

3号 汤星月(四川映秀 大学生)
  汤星月来自四川汶川映秀镇,因汶川地震的时候被倒塌房屋砸伤了脊柱,停止了身高的生长,一直停留在孩童的身高。可是她又是一个积极乐观的女孩,她希望每个人都用平等的眼光来看待她,星月希望能用自己的歌声感染并征服大家。

4号东北情组合(男女组合 农民)
  东北情组合是一对来自东北的小情侣,两人一胖一瘦非常可爱,登上星光大道也是俩人一直以来的愿望,站在《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们的会带来怎样的创意和惊喜?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

5号 湘水(湖南怀化 培训老师)
  甜美的音色、实力的唱腔和突出的表现力是湘水演唱的特点,来自湖南怀化的一名瑶族姑娘,看上去文雅的外表,其实还有着活泼搞怪的一面,做事踏实负责,永远有颗感恩的心。湘水一直在致力于帮助山村的留守儿童,是爱心也是反哺,期待这位湖南姑娘的歌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