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21点档”节目预告:《荒野生存大挑战——新荒岛求生营6》(2018年7月22日)

CCTV专区 CCTV-10科教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8日 11:45 A-A+

 

 

 

世界著名荒野求生大师贝尔• 格里尔斯再次打造荒岛求生营!

他将16人分成年轻组和年长组,分别送到太平洋偏远的岛屿上,看他们如何求生。

历经三十五天的荒岛生活,年长组和年轻组从最初争吵得水火不容,到最后和谐得互帮互助。当年龄不再成为差距,是团结一心的力量,让最后的十三位选手坚持了下来,完成了这次求生营的大考验。

求生难,难在做人!

这个荒岛看似美好,实际上却是危机四伏。

让人防不胜防的凶猛猎食者,遍布的有毒生物以及险恶的离岸流,都是对求生者的重重考验。

两队人马需要应对的不仅是荒岛上的恶劣环境,还有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维护。

年长组成员菲尔就是因为没有把握好和大家相处的尺度,总是显得自私而冷漠,在他看火堆的时候,也不让出温暖的最佳位置,导致别人寒冷难耐,还差点因此生病。

不仅如此,他还擅自将生存能源橄榄油,用作生火的助燃剂。最终引发了众怒,被驱逐了出去!

所以啊,多人求生不仅考验求生技巧,还要学会和人相处啊!

好心态战胜暴风雨

乐观是求生者需要保持的好心态,年轻人从上岛的那一刻起,就一直歌声不断。

可当面对岛上二十二年来最糟糕的天气时,他们变得不太淡定了。

突如其来的暴雨无情地将他们的住所摧毁,崩溃的成员们选择挖临时水渠自救,但是由于雨太大,收效甚微。

面对大自然的灾难,他们决定快速撤离,但撤离之前,有些成员坚持要留下来,他们觉得现在的情况已经够糟了,事情不会再糟了。

好心态在营地中传递开来,并且经贝尔带来的救援人员评估后,暴雨过后已经没有任何危险了,最终他们选择集体留了下来。

首播时间:2018年7月22日20:54







860010-1119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