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他是电影《红海行动》的原型,现场还和杨帆比赛帅气吊威亚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综艺2018年07月18日 11:16 A-A+

今晚《越战越勇》精彩抢先看!饭量惊人的美食分享达人朱朱;前蛟龙突击队战士现特战救援队队长秦一杰;71岁活成17岁的模特奶奶杨光;在苦难中重生成长成勇敢为自己的女孩朱钰;在舞台上圆梦举办个人演唱会的卖花大叔张春森!今晚19:30《越战越勇》,我们不见不散!

都说“能吃是福”,可是太太太太太能吃是不是有点吓人。是的!用这么多太绝对不是夸张,这个姑娘真的很能吃。而且能吃似乎还遗传,她称自己的爸爸一个人顶四个大老爷们,妈妈一个人顶两三个女的,她一个人吃光一桌子菜不成问题。因为太能吃,相个亲把对象给吃黄了是一种什么体验?而现在她秉承吃的原则,成为一个美食分享达人。连唱个歌都离不开吃,“咖喱、肉骨茶、印尼九层塔”!今晚19:30《越战越勇》看看朱朱到底有多能吃! 

他是中国特战救援队队长,他们队伍参与过雅安、鲁甸、玉树等大型自然灾害的救援。而他也曾是海军特种部队蛟龙突击队的一位军人,正是《红海行动》的原型,而现实还远比电影里更为惊心动魄。他超帅的出场方式引杨帆嫉妒,勇于尝试的帆哥首试吊威亚出场会是怎样的效果?这位才二十多岁就面对过太多危险和恐惧,已被磨炼的坚强勇敢的男孩,今日谈起曾经的部队、谈起家人,却忍不住红了眼眶。今晚19:30《越战越勇》向所有为我们保家护国的战士致敬! 

奶奶一登台,就以自己的气质征服全场,她用自身诠释什么是71岁活成17岁。如果经常在网上给奶奶买衣服的人一定会觉得她眼熟,因为在某宝只要一搜“奶奶装”那一定会被杨光奶奶霸屏。奶奶年轻时是歌剧演员,还拍过广告、电视剧,现在还在模特行业占据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且杨阿姨做模特的衣服卖一件火一件,可谓是老一辈的“带货女王”。每个年纪有每个年纪的美,而杨光奶奶现在的美是这么恰到好处。今晚19:30《越战越勇》感受杨光奶奶的不老的优雅。 

5.12地震距今已过去了整整十年,这十年间灾难带来的伤害正在被慢慢消弱,经历过苦难也让很多人更加坚强。随着时间的沉淀,反而愈发珍贵的是当初曾与自己共同经历生死的那个人、那份珍贵的情谊。牛钰就是那个大灾难的幸存者,当年的她只有11岁,与同班同学在废墟下互相安慰、互相鼓励,救援战士拉着她的手一遍遍呼唤她的名字,这些人都在她心中烙下深深的印记。今天的她已阳光乐观的态度面对着这一切,尽管她失去了一条腿,但她却能勇敢的参加马拉松比赛!今天舞台上又上演了哪些动人的事,让全场观众都泪洒现场?今晚19:30《越战越勇》,为这个坚强勇敢的女孩加油!

选手登台一言不发,竟如此高冷?卖花大哥张春森,各种鲜花送评委,给杨帆的却是一盆仙人掌!一句话不说是另有他因,请上妻子作为发言人,到底是为什么呢?作为一个圆梦的舞台,为选手我们义无反顾,杨帆亲手打造张春森“越战越勇”个人演唱会,除了现成的舞台,服装、造型也样样不落,甚至连江涛的衣服都被征用!“超大型”演唱会将于今晚上演!今晚19:30《越战越勇》等你来看!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