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你的高考志愿报好了吗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7日 02:1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我们栏目2018年度的寻找寒门学子公益行动已经启动,如果你是农村高三毕业生正在为筹集大学学费而着急,或者您身边有需要资助的高三毕业生,请告诉我们,我们来帮您筹集新学期的学费。报志愿是考生进入大学的一个必经项目,关系到广大学子的命运。眼下,我国很多地区处于填报志愿的关键期,高考志愿到底怎么报考?是跟着兴趣走还是看以后的就业?今天我们就来关注农门学子,看看他们在填报志愿的时候又有哪些困惑呢?

三农微评:填报志愿不是人生的一锤子买卖

填报高考志愿,需要考虑社会发展趋势,又要考虑个人人生规划;既要考虑人格能力培养,又要考虑就业机会,是一个高难度的事情。我们的建议是,先把握那些拿得准的因素,比如上什么专业跟个人志向和就业机会结合紧密,多用用功,相对比较容易明确。至于时代趋势等比较难以把握的问题,能把握多少是多少。毕竟人生发展规划要用一生来完善,精彩人生取决于自己不断努力,填报志愿绝不是人生的一锤子买卖,压力也不要太大。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7日 02:12

视频简介:你的高考志愿报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