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北方多地降雨持续 暴雨蓝色预警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17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北方多地降雨持续 暴雨蓝色预警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7日 19:24
  • 视频简介
    北方多地降雨持续,暴雨蓝色预警。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今天,华北和东北多地雨势强劲,中央气象台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而随着“三伏天”的到来,我国大部地区高温范围扩大。

近期,随着副热带高压北抬,在它外围的华北、东北一带成为降雨集中地,雨季提前到来。中央气象台上午10点钟继续发布暴雨蓝色预警。

连续降雨导致北京山区多条公路出现不同程度的损毁,抢险人员正在抓紧抢修。截至目前,北京全市的平均降雨量已经达90.9毫米,北京市继续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橙色预警。

山西大部地区也从昨天开始遭遇强降雨,榆社县一处铁路桥下严重积水,一辆载有13人的中巴被困。当地消防人员利用废弃的交通隔离栏杆搭设梯桥实施紧急救援。十多分钟后,所有被困人员被成功解救。

持续强降雨还造成宝成铁路王家沱至乐素河区间连续发生山体塌方灾害,100多米铁路线被土石覆盖。

为尽快抢通这条连接我国西北和西南地区的铁路大动脉,抢险现场的85名“蜘蛛人”在近乎90度直角的坡面清理碎石。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