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致富经》

[致富经]一块猪肉 一个点子 换来500万 20180717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7日 22:2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好品质的猪肉、周到的服务,让李雪冬赢得了很多长期客户,也让他大部分猪肉的销售价格多年来都没有受到猪周期的影响。

李雪冬:像我的这些后腿肉、里脊肉和骨头等,这几年我都是卖一个价,都没有涨价或跌价,所以说外面跌价对我的影响不是太大。

致富经

李雪冬说今年猪肉市场行情很不好,在当地普通活猪价格在5元左右一斤,而它的活猪卖到15元左右一斤,还非常受欢迎。

消费者:每天早上来买一次,新鲜点。

消费者:我们原来住在北边,现在搬到这边了,所以才到这个店来买,已经吃了八年了。

记者:就是说您搬到这边住,正好他的店在这边开了一家?

消费者:对,是,所以到这儿来买了,我们家吃了八年了,八年前基本也就是这个价格。

致富经

为了方便更多客户购买,从2014年到现在,李雪冬把他的猪肉专卖店从8家扩张到28家,还建立了自己的深加工厂,生产各种卤肉、香肠、罐头等产品。

养殖、加工、销售,李雪冬把乌金猪这条产业链做得有声有色,张铁夫的心也更踏实了。

张铁夫:所以成果的取得,都是李总带着整个团队,辛辛苦苦一点一滴摸索出来的,这个世界上的事情,天上是不会掉馅饼,你付出了多少苦,才会收获多少甜。

2017年,李雪冬商品乌金猪的存栏量达到12000多头,销售额达到3000多万元。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儿饼,付出多少苦,才会收获多少甜。当初李雪冬拿到了500万元,他没辜负投资人的信任,花每一分钱都精打细算,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那股拼劲儿,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7日 22:2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他原来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两头似曾相识的黑猪让他着了迷。有了赚钱的好点子,可没几百万元干不成;他用一块猪肉,换来500万元的投资!在闹市开了销售店,可他希望顾客少买点。云南昆明的李雪冬,把这种稀有品种的猪,繁育到上万头,凭良心、靠实诚赢得千万财富。(《致富经》 20180717 一块猪肉 一个点子 换来5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