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中国舆论场

[中国舆论场]美军首次公开“福特”号航母电磁弹射工作画面有何深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6日 22:2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6日 22:20

视频简介:近日,美军首次公布“福特”号航母电磁弹射和装置的工作画面。视频中,美军称,2017年7月28日是可以载入美海军史册的一天,他们实现了首次使用先进拦阻装置对F/A18-E超级大黄蜂的捕捉,随后通过电磁弹射系统进行发射。“福特”号是美军目前唯一一艘安装有电磁弹射与拦阻系统的新型航母,被认为性能领先世界一代。但此前五角大楼报告却显示,“福特”号能保持连续4天作战状态的可能性仅为9%,未来四年内都无法执行战斗部署。美军此时公开“福特”号航母电磁弹射画面,有何深意?但五角大楼却报告称电磁弹射系统“可靠性极差”,专家怎么看?戳视频!了解详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