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俄罗斯世界杯获多方赞赏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16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俄罗斯世界杯获多方赞赏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6日 19:32
  • 视频简介
    俄罗斯世界杯获多方赞赏。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俄罗斯通过出色的赛事组织为全球呈现了一届精彩的世界杯。比利时国王菲利普、西班牙国王费利佩六世等西方国家领导人来到俄罗斯观赛,包括法国总统马克龙在内的10多个国家的国家元首和政府首脑出席了世界杯闭幕式。

克罗地亚总统基塔罗维奇15日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见面时,赞扬俄罗斯举办了一届出色的世界杯。

前来观赛的匈牙利总理欧尔班15日也向普京表示祝贺,欧尔班说,“没来观看世界杯的人只有后悔”。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对本届世界杯杰出的组织工作高度赞赏,并表示,本届世界杯消除了一些人对俄罗斯的偏见。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近日针对外国游客进行的一份问卷调查显示,外国游客对俄罗斯的印象以正面为主,包括热情好客、安全感、高科技场馆和丰富的文化遗产等。本届世界杯让俄罗斯的国家形象得到了改善。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