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一块猪肉 一个点子 换来500万 7月17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6日 14:30 A-A+

央视网消息:他原来是一位出租车司机,两头似曾相识的黑猪让他着了迷。有了赚钱的好点子,可没几百万元干不成;他用一块猪肉,换来500万元的投资!在闹市开了销售店,可他希望顾客少买点。云南昆明的李雪冬,把这种稀有品种的猪,繁育到上万头,凭良心、靠实诚赢得千万财富。

致富经

我们今天的主人公李雪冬,他以前是一位 “的哥”,年收入三五万元。有一天他有了一个赚钱的好点子,可这事儿没有几百万元干不成。怎么办呢?他仅用一块猪肉,不到一个小时,就从一个有钱人那里,换来了500万元的投资!您该问了,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好点子,人家为什么心甘情愿的给他500万元呢?

致富经

俗话说,天上不会掉馅儿饼,付出多少苦,才会收获多少甜。当初李雪冬拿到了500万元,他没辜负投资人的信任,花每一分钱都精打细算,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和那股拼劲儿,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