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4 城市1对1(停播)

《城市1对1》 20180715 山城奇事 中国 丰都——墨西哥 瓜纳华托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5日 18:26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5日 18:26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 丰都地处长江上游隶属于重庆市,自古就是一座历史悠久的文化名城。丰都的名山曾是道家七十二福地之一,因此古人在名山上修建了大量宫殿、庙宇、古亭等,而“鬼城”是建在名山顶端的古代建筑群。瓜纳华托位于墨西哥中部的高原地区,是一座有着400多年历史的山城。罗马式的华雷斯剧院是当地举办重大活动的场所,它是以墨西哥首位总统的名字冠名的,每年都有大量的世界名剧在这里上演。 (《城市1对1》 20180715 山城奇事 中国 丰都——墨西哥 瓜纳华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