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梨园闯关我挂帅》7月20日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梨园闯关我挂帅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3日 13:40 A-A+

梨园闯关我挂帅

梨园闯关我挂帅

央视网消息:CCTV-11戏曲频道7月20日晚20:40分播出《梨园闯关我挂帅》 。

本期《梨园闯关我挂帅》精彩继续,首先上场的是黄梅戏名家吴琼,她载歌载舞,演唱的是黄梅戏歌《山野的风》;相声演员郑健,演唱京剧《空城计》选段,在导师的悉心指导下,马派韵味十足;军旅歌唱家白雪跨界演唱黄梅戏经典唱段《女驸马》,并自谦说到,自己对这个唱段把握的还是不好,所以没敢伴上戏装演唱;从《星光大道》走出来的草根明星刘大成,他这次为大家演唱的是豫剧《打金枝》选段,其演唱豪放、大方,颇具豫剧刘派风范;影视演员郭连文、阎青妤、节目主持人余声,三人联手表演现代京剧《红灯记》“痛说革命家史”一折,三人表演投入,让人身临其境,荡气回肠。

更多精彩,尽在本期《梨园闯关我挂帅》,敬请收看!







860010-1140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