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12 19:25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2日 19:25
  • 视频简介
    国内联播快讯: (1)住建部: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2)中阿银联体今天成立; (3)C919大型客机转场我国首个民机试飞基地; (4)海南首条直飞欧洲定期航线今日首航; (5)我国首批纯电动智能工程车亮相; (6)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开幕。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住建部: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住建部今天表示,今年1至6月,全国棚户区改造已开工363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的62.5%。下一步,住建部要求各地应及早开工新建项目,因地制宜推进棚改货币化安置。

中阿银联体今天成立

由中国国家开发银行和埃及国民银行、黎巴嫩法兰萨银行等四家阿拉伯国家银行作为创始成员行的中国-阿拉伯国家银行联合体今天正式成立,将为中阿各国重大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及金融服务。

C919大型客机转场我国首个民机试飞基地

今天下午2点57分,第二架国产C919大型客机从上海浦东机场起飞,历经1小时46分的飞行,平稳降落在我国首个专业民机试飞基地山东东营胜利机场。

海南首条直飞欧洲定期航线今日首航

今天下午13点15分,一架南航A330客机从三亚飞往英国伦敦,这架直飞航班每周四、周日执行,空中飞行时间约12小时45分钟,这也是首条海南直飞欧洲的定期航线。

我国首批纯电动智能工程车亮相

今天,由我国自主研发的纯电动智能工程用车在深圳亮相,首批500辆智能渣土车满载续航里程280公里以上。同时,车辆搭载的智能系统,可监测车辆运行状态及驾驶员不良驾驶行为。

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开幕

第十二届全国舞蹈展演昨晚在云南省大剧院拉开了帷幕。首次将舞剧和舞蹈诗纳入展演,并集中推出一批反映改革开放40周年的舞蹈作品,11天时间里将带来21场舞蹈演出。

编辑:杨书杰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