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专家:美方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11 19:24 内容简介
[视频]专家:美方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9:24
  • 视频简介
    专家:美方在错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针对美方公布拟对我2000亿美元输美产品加征关税清单,专家表示:美方这种失去理性的行为是不得人心的。面对美国的贸易霸凌主义,中国有信心、有能力捍卫国家和人民的利益。

专家表示:美方以加速升级的方式公布征税清单,既违反世贸组织“互惠互利、削减关税、消除歧视”目标,也与最惠国待遇和约束关税义务相冲突,严重背离了各成员建立世贸组织的初衷。

专家表示:美方的错误做法,不仅伤害别人,也伤害美国自己,更危害全球产业链,拖累全球经济复苏。

专家表示,美方利用301条款强征关税,强推单边主义,逆历史潮流而动,已经引起国际社会的警惕和坚决抵制。中国不会退缩,必将与世界各国一道,共同维护自由贸易和多边体制。

专家表示,面对美国的贸易霸凌主义,中国在坚决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的同时,关键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将改革开放之路坚定走下去。

编辑:赵延灵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