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7 农广天地

[农广天地]新娘妆(一) 20180711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1日 15:40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梁超,是一位想靠技术创业的年轻人,而他想要学习的技术是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的----新娘妆。在结婚当天拥有一个美丽喜庆的妆扮,是每一个女孩子的梦想。因此,化新娘妆就有别于一般的普通化妆,如何根据个人特征来呈现一个完美的新娘妆呢?在化妆之前,首先要根据个人的脸型、肤色、五官特征、以及形象气质,对新娘妆风格进行定位,以便更好的表现出新娘独特的韵味和气质。下面,就让我们就从护肤开始,来了解一下化妆的基本步骤。基面化妆,也就是底妆,是整个妆面的基础,好的底妆能使面部结构立体完美、皮肤通透自然、白净润泽,妆面持久不易脱妆。化好了底妆,局部的眼妆、眉妆、唇妆、腮红又是怎样完成的呢?在下期节目当中,就将继续为您介绍。

播出时间:2018年7月11日14:43-15:13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七套节目播出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1日 15:40

视频简介:主人公梁超,是一位想靠技术创业的年轻人,而他想要学习的技术是市场前景非常看好的----新娘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