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致富经:北大硕士挑战行业“潜规则” 一招快赚上千万 7月13日

CCTV节目官网-CCTV-7 致富经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1日 18:00 A-A+

央视网消息:他是一个北大毕业的研究生,他从来不吃小龙虾。他在市场竞争巨大时返乡,却声称两年内要靠小龙虾实现2000万的销售额。门外汉去养虾,一个错误导致一错再错,可他却在错误中发现巨大商机。看北大硕士,如何妙招养殖小龙虾,奇招获取千万财富!

致富经

最近啊,又到了吃小龙虾的季节,现在越来越多的人迷上了小龙虾,很多人还开玩笑说,没有小龙虾的夏天不完整。我们今天的主人公叫段德峰,他是一名北大法学院的研究生。他呢,有一个特点,从来不吃小龙虾!可就是这样一个不吃小龙虾的人,却夸下海口两年内要靠小龙虾实现2000万的销售额,他到底能不能做到呢?

致富经

拍摄结束的时候,记者了解到,段德峰在考上北京大学之前竟然是中专班级里的倒数第一名。当得知他要立志考北大的时候,朋友说了这样一句话:考不上是笑话,考上了就是神话。是思变才让他考上北大改变命运,也是思变,让他在小龙虾这个行业里成为黑马,实现财富梦想。

致富经首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21:17—21:47

致富经重播时间:周一至周五 13:42—14:12







860010-113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