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放下斧头搞旅游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0日 01:32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眼下中小学已经放暑假,高考学子们也在等待录取通知书,每年这个时候都是旅游旺季。很多游客都希望到绿树葱茏的林区放松身心。不知您留意过没有,其实很多林区过去是生产木材的林场,若干年前当地群众是靠伐木砍树为生的。那么现在他们在干什么呢?今天我们就带您到位于大兴安岭的这样一个林区去看看。

三农微评:靠山会“吃”山 再造“金饭碗”

“靠山吃山”,这话没错,但“吃”山不是把山“吃”成秃山。农业包括林业是把大自然的能量转化成人需要的物质,不尊重自然规律,就不能持续发展,就是自断人类生路。金山银山也有花光的时候,绿水青山却可以长生不老,从着眼木头经济,到发展旅游经济和林下经济,守住了绿水青山,也就再造了一个“金饭碗”。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10日 01:32

视频简介:放下斧头搞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