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最佳时刻》多元金曲“洗耳”不断 精彩纷呈接力世界杯

CCTV专区 CCTV-3综艺频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10日 17:57 A-A+

 

 观看直播:http://tv.cctv.com/live/cctv3/

    随着2018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的落幕,属于球迷的狂欢进入了短暂的“休息时刻”,但盛夏夜的青春狂欢不会因此止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央视大型节目中心承办,青岛市委市政府协办的大型创新景观歌会《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还将会在CCTV-3综艺频道,每晚19:30准时上演,陪伴热爱体育、关注世界杯的亿万观众度过每一个燃情夏夜。

据悉,在今晚《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节目现场,将迎来中国最负盛名的摇滚大咖”黑豹乐队“,带来经典歌曲点燃全场观众的摇滚热情;当红网络人气歌曲《学猫叫》的原唱小潘潘也将登台献唱,让观众“零距离”感受这首魔性神曲的特殊魅力;德艺双馨的歌唱家杨洪基、歌手斯琴格日乐等也将在本期节目中倾情献唱。此外,魔术师王禹将带来魔术《神奇世界杯》,不仅现场把可乐变成啤酒,还将上演“瞬间移动”。更多精彩节目,尽在今晚CCTV-3综艺频道《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

黑豹乐队以摇滚点燃全场热情  “南征北战”用歌声致敬“奋斗者”精神

四年一度的世界杯征程堪称是绿荫健儿们的“梦想之旅”,在世界杯绿茵场上奔洒汗水,身披国家荣耀、向大力神杯发起挑战,这几乎是每一位足球运动员为之坚持拼搏的动力。音乐与足球同样需要梦想和坚持,正如空降《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现场的黑豹乐队,他们数十年如一日的不懈努力,才在摇滚音乐史上留下了耀眼的篇章。在即将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黑豹乐队以一首《干杯》震撼全场,或许那些年摇滚带来的热血与感动,都倾注在那一句“那是三十年的伙伴叫我做伴,老地方见说好不见不散”里。此外,黑豹乐队还带来了他们的经典单曲《Don’t Break My Heart》,真挚的歌声如暖流般沁人心脾,观众们仿佛穿越到了那个时代,纷纷沉浸在他们歌声的海洋中。

足球健将梅西曾说过:“请球迷不要相信梅西能够制造奇迹,但是一定要相信梅西不怕困难,无畏逆境。”这是绿茵场上奋斗者永不言败的精神。而在第十一期《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现场也将用歌声传递属于追梦者的倔强力量。人气流行音乐组合“南征北战”用富有磁性的声音演唱了激情澎湃的歌曲《最美的期待》,他们通过歌声将这种年轻人要为自己的梦想和爱去努力征战拼搏的精神,传递给每一位听众。徐子崴也将携手90后歌手李泽垚带来一首《决战时刻之疯狂世界杯》,展现绿茵场上球员们的努力拼搏和追梦精神。除此之外,乒乓球世界冠军马琳也来到现场,带来一首励志歌曲《男儿当自强》,为足球健儿们呐喊打气。

老中青三代歌手同台助阵《最佳时刻》  魔术师大玩“瞬间移动”见证奇迹诞生

世界杯不仅是一场体坛盛会,也是一场“乐坛”较量,历届世界杯比赛几乎都会有经典主题曲诞生,并成为与世界杯同在的永恒记忆。在《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现场,亦有众多歌手为世界杯“献声”。德艺双馨的男中音歌唱家杨洪基、民族歌手斯琴格日乐等“老将出马”,将在本期节目中演唱经典歌曲《滚滚长江东逝水》、《新世纪》,用歌声鼓励绿茵场上的球员们继续勇往直前。除此之外,刚参加完国内某人气综艺节目的青年歌手周锐也应邀来到《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的节目现场,绑着一根马尾的他美少年感十足,在海风徐徐的青岛奥帆中心带来一首《8号海岛》,优美的歌声和浪漫的海景遥相呼应。当红网络神曲《学猫叫》的原唱小潘潘将惊喜现身,充满青春活力的小潘潘身着粉色绣花蓬蓬裙登场,轻松、欢悦的气氛让现场观众“零距离”地感受这首神曲的“萌力”。

在今晚播出的第十一期节目中,不仅歌曲好听,魔术也好看。魔术师王禹身着皮夹克骑着摩托车帅气登场,为观众接连上演两段神奇的魔术表演。十分贴心的他现场为熬夜看世界杯的球迷们“调制”了两款必备饮料,不仅瞬间将壶中白水变成凉茶送给球迷们降火,还将一听密封的可乐神奇地变成了啤酒。此外,他还将当场完成一个不可思议的魔术表演——“瞬间移动”,让全场掌声雷动。

世界杯半决赛开赛在即,这四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你又倾心于谁呢?《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在您等待紧张而刺激的半决赛之时,同样为您献上精彩程度不亚于半决赛的视听盛宴。黑豹乐队的又将会传递怎样的摇滚力量?现场版《学猫叫》是否更加萌力十足?魔术师王禹又将带来怎样的神奇魔术?敬请锁定CCTV-3综艺频道《最佳时刻——2018世界杯燃情之夜》, 6月30日至7月15日每天晚上19:30,邀您共享体育与艺术交融的魅力。

摄影:段玉军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