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09 19:34 内容简介
[视频]国内联播快讯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9日 19:34
  • 视频简介
    (1)证监会:进一步放开外国人A股交易范围; (2)我国主权财富基金发布十年业绩报告; (3)我国成功发射2颗巴基斯坦卫星; (4)中欧班列一线职工谈服务“一带一路”; (5)我国自主研发大直径盾构机首次出口海外; (6)“玛莉亚”逼近 国家防总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

证监会:进一步放开外国人A股交易范围

证监会8日发文表示将进一步放开外国投资者参与A股的交易范围,主要涉及两类人群:一是在境内工作的外国人,二是A股上市公司中在境外工作并参与股权激励的外籍员工。作为此次扩大开放的配套制度安排,相关部门也将从税收制度、外汇管理等方面给予专门支持。

我国主权财富基金发布十年业绩报告

作为我国主权财富基金的中投公司,今天发布报告显示,2017年境外投资净收益率按美元计算为17.59%,创下历史新高。截至2017年底,境外投资累计年化净收益率为5.94%,超出十年投资绩效考核目标。

我国成功发射2颗巴基斯坦卫星

今天11时56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丙运载火箭及上面级,以“一箭双星”方式成功将巴基斯坦遥感卫星一号和科学实验卫星1A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中欧班列一线职工谈服务“一带一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天举行记者见面会,来自中欧班列运输一线的五位职工与中外记者交流,讲述中欧班列开行以来,如何降低企业成本,给沿线各国人民带来实惠。截至六月底,中欧班列已开行9000列,通达国内48个城市欧洲14个国家42个城市。

我国自主研发大直径盾构机首次出口海外

由我国自主研发的大直径盾构机今天启程运往孟加拉国,这是我国大直径盾构机首次出口海外。这台盾构机直径12.12米,重2200多吨。

“玛莉亚”逼近 国家防总启动Ⅲ级应急响应

今年第8日台风“玛莉亚”正加速逼近我国,强度仍然维持在超强台风级别,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7级。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台风橙色预警、国家防总启动防汛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派出4个工作组分赴福建、浙江、江西、安徽等省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

编辑:常悦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