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我爱发明》节目预告:《机甲先锋》(7月10日——7月14日)

CCTV节目官网-CCTV-10 我爱发明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9日 17:09 A-A+

 

 

 

 

机甲先锋3

今天节目中为大家带来的三项发明,分别是由重庆发明人郑武斌研发的便携式搅拌机,该机器重量轻便、方便灵活,能大大提高人工翻搅灰浆的工作效率,甚至能达到人工翻搅灰浆的5倍以上。节目中,详细讲述了该发明人如何通过对机器数次辛苦研究改进,费尽周折才最终实现,不仅让机器便携,而且能均匀翻搅灰浆的目的。第二个发明项目,则是由湖北武汉的发明人安继容发明的遥控割草机,该机器不仅体积小、割草效率高,而且在复杂路况的草地上,也能成功割草,发明人就这样让原本枯燥乏味的割草,变成了一项遥控着就能完成的简单轻松的工作。第三个发明项目,是由广西壮族自治区防城港的黄寿钦先生发明的玻璃切割机。该机器在传统角磨机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套供水装置,能够适应部分小型玻璃厂、装修工地,甚至狭小空间的家装玻璃切割的需要,小巧、实用还有不错的切割效果。







860010-1119064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