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英格兰 克罗地亚晋级 四强全部产生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08 19:32 内容简介
[视频]2018俄罗斯世界杯:英格兰 克罗地亚晋级 四强全部产生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8日 19:32
  • 视频简介
    2018俄罗斯世界杯:英格兰,克罗地亚晋级,四强全部产生。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2018俄罗斯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今天凌晨全部结束,瑞典队对阵英格兰队的比赛,英格兰队上下半场各攻入一粒头球,以2-0战胜瑞典队,时隔28年再次跻身世界杯四强。

东道主俄罗斯队和克罗地亚队的比赛精彩不断,第31分钟,俄罗斯队切里舍夫一脚漂亮的弧线球帮助东道主取得领先。8分钟后,克罗地亚队头球扳平比分。加时赛,克罗地亚率先进球将比分反超。不过,顽强的俄罗斯队利用任意球机会,由费尔南德斯头球将比分扳成2-2平。残酷的点球大战中,克罗地亚队以4-3胜出,成为最后一只闯入世界杯四强的队伍。

至此,本届世界杯四强全部产生,北京时间7月11日起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11日凌晨2点,法国队将对阵比利时队,12日凌晨2点,英格兰队将与克罗地亚队展开较量。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