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TV节目官网-CCTV17 聚焦三农

[聚焦三农]夏日馋蝉 20180706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7日 01:38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努力加载中,请稍后...
分享到: 手机观看
点赞 收藏 评论 客户端看 安装央视影音客户端,随时随地给你精彩!
相关稿件

央视网消息:一场足球的盛宴,一个美食的季节。小小金蝉走俏夜宵市场,集中养殖也成另类时尚。精彩的世界杯,火爆的深夜美食,敬请收看本期聚焦三农。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也吸引了大批球迷的观看,如今烤串啤酒成一边看世界杯一边享受美食的标配,而除了烤串啤酒之外,很多特色小吃也随着世界杯一起火了起来,炸金蝉就位列其中,成为了众多深夜美食中的明星,那么他们究竟有多受欢迎呢,当下火爆的烧烤经济又给背后的特色产业带来了哪些促进?消夏经济还带动了哪些产业呢?

长跑和短跑考验不同能力

农民是慢跑选手,习惯在相对固定时间周期和线路上,等待时间把汗水变成收获。饮食消费时尚却把农民变成了短跑选手,甚至还要变速跑。这是两种不同挣钱的方式,需要不同的能力。紧跟消费潮流需要敏锐的市场嗅觉和快速转身能力。富贵险中求,不同的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长跑还是短跑。


  • 视频简介
  • 栏目介绍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7日 01:38

视频简介:本期节目主要内容:1、习近平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重要指示强调 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摆在优先位置 让乡村振兴成为全党全社会的共同行动;2、李克强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出批示;3、全国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推进会议在京举行;4、夏日馋蝉;5、世界杯进行时 小龙虾销售旺;6、“藏粮于地”从土壤做起。(《聚焦三农》 20180706 夏日馋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