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星光大道》选手之你太有才了!如此翻唱,不被洗脑请找我!

CCTV节目官网-CCTV-3 星光大道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6日 15:21 A-A+

《星光大道》选手虽然是来自民间,可神奇的“脑洞”和高超的才艺本领绝对让你不服都不行,对于本期的部分选手,小编只想说你们太有才了!不仅有突然来袭的高音“金嗓子”,还有洗脑的魔性翻唱,如果你坚持住没有被“带走”,请来找我!

播出时间:周六晚21:00 CCTV-3
(CCTV-1播出世界杯节目,结束后将继续送上《星光大道》)

1

来自山西的小伙闫鹏唱起山西民歌来十分自如

1

山西民歌对于他来说早已“深入骨髓”
导致唱什么歌都是山西民歌味儿

1


山西版《平凡之路》

学会了吗~~~

1

藏在荷叶当中的就是我们的铺地砖工李培

1

号称是装修界的“金嗓子”
敢在《星光大道》舞台上这么说的可都不一般


看李培突然来袭的高音

1

服不服?

嗯,服了,不仅服了,而且得夸你们一句“太有才了”!不仅歌儿好,还逗得大家哈哈大笑,享受音乐的同时享受快乐,这就是《星光大道》~本周六《星光大道》精彩周赛,快来围观吧!

1

1号 闫鹏(山西 男 左权民歌传承人)
   闫鹏来自山西大同,受家人的耳濡目染,闫鹏从小也就学着唱歌,吹乐器,据他说,他在乐器上还有一项绝活号称是祖传的,来到《星光大道》的闫鹏会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呢?

1

2号 康悦合唱团(北京 16女)
  来自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康悦家园的康悦合唱团,是乳腺癌患者,这个团队年龄最大的70岁,最小的48岁。用自己的歌声和行为传递爱,传递正能量,告诉那些和她们有着同样遭遇的患者,只要心中有爱,就会有幸福和快乐的明天。

1

3号 秦龙(英国 男 演员)
  秦龙来自英国利物浦,是不会踢球也不会唱英文歌的英国男生,他很早就学习中国文化、汉语和功夫等等。秦龙不仅能说汉语,还能说一口流利的粤语,同时秦龙自己也有一个舞台梦想,他的偶像是四大天王,他的目标就是成为第五天王。

1

4号  李培(江苏 女 装修工)
  李培是从事装修行业的一名女生,人家都说她是装修界的金嗓子,有一副好嗓门的李培能唱歌,也爱唱歌,对于她的职业,很多人都说不像女生干的活,对于这一段,她和她的老公也有话说,期待李培的精彩表现!

1

5号 张梓晨(哈尔滨 男 美甲化妆师)
  张梓晨来自哈尔滨,是一名男生美甲化妆师,对于这个职业,张梓晨也是发自内心的热爱。来到《星光大道》的舞台上,他的节目据说会有非常大的惊喜的反差,一起期待梓晨的精彩表现!







860010-110520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