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顶部

7月22日《过把瘾》播出《宝贝亮相吧》节目预告

CCTV节目官网-CCTV-11 过把瘾 来源:央视网2018年07月06日 14:11 A-A+

11

过把瘾

央视网消息: 7月22日CCTV-11戏曲频道《过把瘾》将播出《宝贝亮相吧》大型戏曲表演类系列节目。

《宝贝亮相吧》是《过把瘾》栏目精心制作的大型戏曲表演类系列节目,在该节目中登台亮相的大多都是十岁以下的来自全国各省市各剧种各流派的戏曲宝贝们,现场嘉宾中既有我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也有戏曲和曲艺界的当红演员,通过与孩子们的深度互动与沟通,体现了戏曲宝贝们在优秀传统艺术熏陶下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与价值观。

本期节目中,4岁宝贝杨泽崧来自北京京剧世家,是当红老生演员杨少彭的儿子,他带来京剧《定军山》;来自河南的小精灵孟珂带来豫剧名段《花打朝》;来自青岛的小闺蜜何雨璇和赵梓淇将带来唯美的越剧名段《梁祝》;此外裴若宇的豫剧《五世请缨》和陈知妍的黄梅戏《女驸马》也将带不同的审美感受。

萌娃唱戏最可爱,《宝贝亮相》点亮暑期银屏。







860010-11400209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