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
来源 : 央视网 2018-07-03 19:15 内容简介
[视频]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
简介
来源:央视网 更新时间:2018年07月03日 19:15
  • 视频简介
    中办 国办印发《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
主要内容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深化项目评审、人才评价、机构评估改革的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意见》提出了“三评”改革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并对优化科研项目评审管理、改进科技人才评价方式、完善科研机构评估制度、加强监督评估和科研诚信体系建设、加强组织实施,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等方面的改革提出了具体要求。

编辑:崔维敏 责任编辑:
全部评论
相关推荐